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骨干师资研修班”

来源: 作者:王鲁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13点击数:

 

近日,我院电子商务系王鲁老师参加了线上举办的2021年第二期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骨干师资研修班,并顺利结业。

 

本次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骨干师资研修班共开设了四大专题方向:“网络爬虫与数据处理、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实战、金融数据分析实战、深度学习实战”,每个方向的课程都是由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和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由资深数据分析师授课,并且全部采用“云课堂线上精讲+专家技术在线答疑指导+学员群内实操答疑+助教指导结合”的方式,核心课程由讲师手把手一起进行实操演练。本次培训主旨在加快建设大数据专业教师队伍,推动各院校建立大数据人才培训体系和评价体系。

针对这四个专题,我院教师根据专业培养方案需要,参加了“网络爬虫与数据处理、金融数据分析实战”两个专题,通过这次培训,掌握了课程的主要内容,接下来就将相关内容和案例融入授课课程中,更加丰富课程内容,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