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电子商务系举办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陈明晶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3-08点击数:

 

近日,电子商务系举办了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本系骨干教师悉数出席,并就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特色方向建设、电子商务竞赛组织和学生教育工作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由陈明晶主持,首先介绍了2022级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并结合前一阶段多位电子商务教指委专家对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提出了改进思路。随后介绍了全国三创赛我校的报名情况,和当前竞赛的进度,结合老师们提出的竞赛指导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姚建荣教授分析了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高校的主要特色和经验,提出了构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特色、打造电子商务品牌的一系列活动设想,为后续的专业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教师也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会议还讨论了近期的主要教学安排、22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毕业设计进展以及21级学生学业情况等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