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软件工程系举行2022年竞赛项目宣讲会

来源:软工系 作者:涂乐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0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信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科学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申报科研训练项目,4月9日,软件工程系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竞赛项目宣讲会,面向全院学生对计算机类学科竞赛以及科研训练项目进行宣讲介绍和动员。

会议由软件工程系主任陈伟锋主持。陈伟锋老师首先对竞赛项目整体进行了介绍,然后重点介绍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国创)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的一些简况。随后,张林老师、刘东威老师、方林聪老师、涂乐老师分别介绍了移动应用创新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学建模竞赛、“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相关情况。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曾多次竞赛获奖与项目立项的两位学姐王萍婷和张璇进行分享交流,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分享了在参赛流程、注意事项、竞赛特点等方面的经验,参会同学收获匪浅。通过本次竞赛宣讲以及经验交流,与会师生对如何进行学科竞赛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竞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我们将稳步推进学生竞赛参与和项目申报流程,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为学院整体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