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软件工程系举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暨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

来源: 作者:陈伟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21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软件工程系举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暨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系部全体骨干教师出席,并就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安排、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部署安排。

会议由系主任陈伟锋主持。经过多年的工程教育认证筹备工作,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全方位支持,专业认证工作将正式迈入快车道。软件工程系全体骨干教师一致认为专业建设和发展将迎来重大机遇,应以工程教育认证作为专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拓宽认证工作思路,开辟专业建设的新途径。

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本次会上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结合学生、教师的教学过程反馈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体系下毕业要求的进一步优化,增删、调整了部分课程的开设,也进一步沟通了各课程的教学内容、开设学期及学分方案。会议对2022届毕业设计答辩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同时对近期教学工作、各年级学业情况也做了相应的沟通和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