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2022级人工智能专业第一次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2-09点击数:

12月6日,2022级人工智能专业新生第一次见面会在A201举行。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张志强、系主任陈琰宏、高年级学生代表徐之恺、林倩茹、张维康等与一百五十余名新生一起参加了见面交流会。

张志强老师首先介绍了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历史,指出人工智能专业是从计算机专业专业升级而来,勉励同学们要夯实计算机基础课程,为高年级的升级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20人工智能专业徐之恺同学分享了自己大一下学期加入邓胜春教授知识图谱项目组及大二暑假加入禾伟基地项目组的经历;20人工智能专业林倩茹同学介绍了做过的NLP(自然语言处理)相关任务,如《基于text- GAT的作者识别》、《基于key-word-Simcse-GAT的医学文本分类》等,还介绍了作为NLP算法实习生期间独立实现了基于需求和业务指标的NLP模型建立并优化了模型,使功能达到上线标准的经历;20人工智能专业张维康介绍了自己参加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经历以及获得百度计算机视觉算法岗实习机会的面试过程。

最后陈琰宏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锻炼身体,做一个让自己尊重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