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信息管理系与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举行2022级新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王婉茹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2-09点击数:

2022128日下午,信息管理系与教工第一党支部在9-103顺利举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2级新生座谈会。会议由信息管理系主任刘维树主持,学院副院长兼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隆清琦、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凌、实验中心主任章华、信息管理系全体教师以及2022级信管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刘维树老师首先向各位新生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特色、信息管理系每位教师的课程教学和研究情况。其次,隆清琦老师表示欢迎各位新生加入信管大家庭,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在本科时期学习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经历,向各位新生说明了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及修读学分的注意事项,并介绍了历年信管毕业生的就业和升学去向。章华老师向各位新生讲述了自己当年在本校学习信管专业的经历,希望新生们把握如今优秀的学习条件,戒骄戒躁,沉下心来,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朱凌老师向各位新生介绍了专业核心课程的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克服畏难情绪,认真学好前期的专业课程,为后期深层次的专业课程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各位新生踊跃提问,各位老师积极答疑解惑,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信管专业的学习和适应大学生活。座谈会上氛围轻松愉快,期待各位新生在大学期间收获满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