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在路上——信工学院2017届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送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7-07-28点击数:

近日,随着招生录取工作的进行,我院已向全国各地录取于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的新生寄发通知书,包括《录取通知书》、《信工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邀请函》、《致信工学院大家庭的新成员》、《浙江财经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指南》、《信工学院2017级新生各专业推荐书目》、各专业的《专业多维发展导览》以及《团学组织》等一系列材料。各份材料旨在帮助新生们建立入学事项、学院组织、专业情况、师资团队等内容的初步了解,落实暑期注意事项及各专业暑期作业,以增强新生对学院及专业的热情度和积极性。其中,我院提前建立各专业QQ群,并将群号、公众号、官网地址等信息附于材料内,由各班级班导、专业辅导员热情解答新生们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师生之间的联系。

 

 

在装封录取通知书的过程中,各班级班导们及带班辅导员老师为新生们仔细严谨地清点每一份材料以及通知书并进行装封,这些不辞辛苦的老师和同学们,把他们对新同学的热情关心和期待装进信封里,以高效率把送给全院新生的喜讯寄发至各位学弟学妹。

 

 

至此我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告一段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随着逐年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的不断提高,社会关注度、家长认可度、考生欢迎度也随之不断攀升,今年是浙江省新高考综合改革录取第一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考生报考十分火爆,信工学院各专业也受到考生持续不断的热烈关注,我院在浙江省招生的全部专业即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一批录取工作中计划完成率达到100%,实现一段率100%。而这离不开我院老师学生们的高度重视和努力,我院通过微信微博、招生网、学院宣传片、校园开放日和招生咨询热线等多种途径,竭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做到“事无巨细,高效公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信工学院办学三十年,秉承与时俱进、求是创新的精神,开拓进取,办学实力不断提升。这个暑假,学院师生们热切地期待着2017级新生加入信大家庭,相信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一定会给学院带来新的活力、新的信息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