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我校在桐乡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6-27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桐乡高级中学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陆颋浩老师,桐乡高级中学陆炳荣校长等参加授牌仪式。

 陆炳荣校长介绍了桐高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及近几年的教学成果。他表示,此次挂牌将成为桐高和浙财加强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桐高会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努力为浙财提供更多更优秀的生源。

 陆颋浩副书记对桐高的教育教学成绩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今年我校针对优秀考生的招生政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桐高的交流与合作,能够让更多的桐高学子了解浙财、走进浙财,成为桐高骄傲、国家栋梁。

    最后陆颋浩副书记向桐乡高级中学授予“浙江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