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牵手校友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嘉兴校友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1-29点击数:

1月29日,信息管理与人工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党委副书记田聪一行赴嘉兴学院,走访嘉兴校友会顾问、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嘉兴校友会会长、嘉兴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马莉萍,嘉兴市校友会副会长、嘉兴学院南湖学院院长袁志明,嘉兴校友会副会长、嘉兴豪能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光,嘉兴校友会秘书长、嘉兴市财政局预算执行局局长钱加根等校友。

卢新波校友对浙财大校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嘉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进步,他对浙财大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表示将继续关注财大的发展。

马莉萍校友代表嘉兴校友会对浙财大校友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嘉兴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各地校友会建设,加强彼此联系,让校友会成为浙财大校友紧密联系的纽带和重要的精神家园。


袁志明、陈海光、钱加根等校友,共同回忆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近年来嘉兴在各方面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张帅院长对卢新波等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嘉兴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学科、科研等发展取得的最新成绩,希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在社会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徐奇伟书记对嘉兴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情况,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