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牵手校友  >  正文

杭州钢铁集团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人才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1-08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培训科科长、我校08级校友李建斌,浙江省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栋一行来我院相关合作事宜,信智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学办主任李靓接待了李建斌校友一行。

田聪书记对杭钢集团此次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生源和就业优势等情况,并对杭钢集团在学生就业、社会合作、战略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建斌校友介绍了杭钢集团的发展现状和业务情况,集团当下已成为以钢铁制造及金属贸易、节能环保为核心主业,以数字经济、技术创新服务为培育主业的“2+2”产业格局的省属国有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目前正在推进杭钢云平台建设和软硬件设备国产化建设,对软件开发人才有较大需求,希望母校能向杭钢集团输送越来越多的IT、人工智能人才。

随后李建斌校友就此次杭钢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的岗位需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在信智学院301B研讨室进行了校招面试。同时,院企双方还就2021年春季校招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