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牵手校友  >  正文

展望世界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7-11-06点击数:

 

在我院道康教育发展基金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十名优秀学生在2017年7月参加了我校与英国拉夫堡大学联合举办的“数字未来与大数据时代”暑期学校。2017年11月4日我校校友返校日,正值道康教育发展基金赞助人赵建校友返校之际,我院参加该暑期学校的优秀学子向学院及赵建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国际交流汇报会。

六名学生代表通过精美的ppt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汇报了英国学习期间所见所闻所学所感。王晓霞同学以《我眼中的英国》为主题以图片的方式向大家汇报了16天在英期间的游学内容,精美的图片勾起了大家对游学期间的各种回忆;潘天睿同学以《2017IN TNE UK》为主题讲述了她在英国学习的体验和回味后深刻感受到的中西方教学的各种差异,顾雨濛同学和吴思澄同学分别以隐私数据安全和云服务为主题向大家汇报了在英国学习回国后印发的各种思考,吴佳霖同学以《大英博物馆—日不落帝国的文化征程》为主题了她在参观大英博物馆的见闻和感受,更难能可贵的是杨一帆同学,因事未能亲临现场,却将其在英国感受最深刻的《企业家精神》以书面的形式向大家做了汇报。

此次汇报会精彩丰呈,交流成果得到了学院和赵建先生充分的肯定,赵建先生认为在当前信息充沛、文化多元、张扬个性的年代,同学们更应该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多找时机出去走走看看,拓展眼界和思路,以适应瞬息万变的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