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牵手校友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校友合作企业积极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12点击数:

5月11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等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杭州聚恒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叮叮当当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合作企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张帅院长一行受到96届校友、杭州聚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三春,杭州叮叮当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峻等企业领导热烈欢迎。企业方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张帅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以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校企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融合,进一步促进科研项目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对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推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了解企业市场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深度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