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牵手校友  >  正文

信智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24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在9号楼5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党委副书记田聪、副院长隆清琦、学院团委书记毛立晨、各系主任以及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022届校友联络员、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代表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奇伟书记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达谢意,并希望通过听取毕业生的宝贵意见不断完善学院工作,推动学院深度发展。

会中同学们热切发言,纷纷感谢学院多年的培养,同时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对本科生导师课题项目组织以及实习信息毕业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纷纷表达对毕业生的殷切期待。

  同时,田聪副书记对现场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祝愿,并为各位校友联络员说明工作职责,解读工作内容与方法。希望毕业生们发挥好班级与母校之间的纽带作用。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徐奇伟为8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向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常回“家”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