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牵手校友  >  正文

学校举行“艾斯基—登峰”基金捐赠仪式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2-07点击数:

12月6日,“艾斯基—登峰”基金捐赠仪式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杭州艾斯基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向信智学院捐赠30万元,设立“艾斯基—登峰”基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杭州艾斯基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届校友王建平,校社会合作办、校友办主任张红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稀,信智学院学科带头人、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院长张文宇,信智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副书记田聪、副院长隆清琦、信息管理系主任刘维树、电子商务系主任陈明晶,院团委书记、校友工作联络员毛立晨,研究生代表等出席仪式。

徐晓东表示,“艾斯基—登峰”基金的设立,寄托了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感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认真履行协议各项规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让基金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建平表示,此次回校是一次感恩之行,捐资设立“艾斯基—登峰”基金是为了支持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科研与创新教育工作,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水平复合型的研究生人才。

张帅院长对王建平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给予的默默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基金的设立饱含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相信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未来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将乘风破浪,取得更好的成绩。

捐赠仪式上,徐晓东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支票,并向王建平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社会合作办、校友办主任张红英,信智学院院长张帅与王建平签署了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后,还举行了“艾斯基—登峰”奖学金颁奖仪式,王建平向信智学院2022届8位考取名校博士的研究生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