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杭州禾伟科技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毛立晨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21点击数:

5月20日,杭州禾伟科技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王奎泉,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徐晓东,杭州禾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坚、总经理蒋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奎泉对王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杭州禾伟科技教育基金及科研共研项目的设立,不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王坚介绍了禾伟科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产学融合,进一步促进科研项目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捐赠签约仪式上,徐晓东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支票,并向王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社会合作办、校友办主任张红英,信智学院院长张帅与蒋强签署了捐赠协议。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