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信智学院与融象数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毛立晨审核人:徐奇伟发布时间:2021-06-21点击数:

6月20日,信智学院与浙江融象数科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新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融象数科创始人、总裁陈宇飞,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吴烨维及校社会合作办、校友办主任张红英,信智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社会合作办、校友办副主任孙莹以等出席签约仪式。

徐晓东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签约的意义,作为浙财产学研项目的重要探索,信智学院与融象数科的强强联合将给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带来新的市场价值,对于创新研究基地的未来建设与发展,徐校长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未来双方将积极协同技术及市场资源,不断拓展技术与应用边界。

陈宇飞表示,融象数科以此为契机,加深与浙江财经大学信智学院的全面合作,以创新研究基地为平台依托,不断探索前沿信息技术在社会治理、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智慧化应用,推动技术创新与场景应用的深度融合。

张帅与陈宇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新研究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基地共建、科技研发、专家支持、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将以此次签订为契机,发挥各自技术、产业优势,集聚创新势能,把握产业发展趋势,为加快数字化升级提供全新的路径选择和更强有力的智能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