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同花顺高校事业部经理李振科一行来访交流

来源: 作者:隆清琦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11点击数:

20221110日下午,同花顺(高校、政府、上市公司等)事业部经理李振科、高校事业部运营总监陈城、高校事业部业务经理臧洁和高校事业部大客户经理吴思鹏一行四人来访交流,学院院长张帅、副院长隆清琦、实验中心主任章华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围绕金融科技领域的专业建设、课程团队建设、教学实践平台建设、产学研校企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初步达成以同花顺雄厚的金融科技技术与业务赋能能力为平台构建产学研协同的金融科技课程团队的意向,并以此为契机建设(浙江财经大学-同花顺)金融大数据与智能量化交易实践基地。双方一致同意将于近期达成上述课程团队建设和实践基地签约。

本次交流是我院围绕新工科和新文科完善产学研创协同育人机制的又一新实践探索,将有助于我院进一步强化新财经背景下金融科技和智能量化交易特色方向,提高我院办学水平、人才培养成效和社会服务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