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田聪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3点击数:

9月1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帅、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张文宇走访调研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校企合作。

张帅、张文宇一行受到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谌明、董秘办主任唐俊克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唐俊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企业愿景,表达了对于深化双方合作,推动产教融合的愿望。谌明介绍了公司的技术研发人才情况和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张帅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基本情况。张文宇院长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良好的合作历程,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实习、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校外实践基地、人工智能技术联合攻关等合作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花顺(上市代码300033):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单位,国内最大的网上证券交易、互联网安全密码通讯产品、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之一,是专门从事金融大数据、金融信息云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证券、期货、外汇、港股、黄金等宏观微观的经济金融数据,专注于为国内资本市场提供金融资讯、数据分析和软件系统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