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财经院校信息和管工学科院长论坛暨第十三届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国际会议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8-26点击数:

    822-23日,由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财经院校信息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院长论坛暨第十三届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国际会议在安徽蚌埠召开。参加此次论坛和国际会议的有全国十多所财经类院校信息学科和管工学科的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和专业教师,我院张帅教授和彭娟娟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全国高等财经院校信息和管工学科院长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其主旨是为全国高等财经类院校搭建一个学科建设和专业改革的交流平台,共享学科和专业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推动我国高等财经类院校信息和管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信息技术引领新经管”。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黄丽华教授、合肥工大校长助理刘心报教授、云南大学数统学院院长唐年胜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何思迈教授等分别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我院彭娟娟副教授应邀在本届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国际会议青年学者论坛做了题为“An extension of ELECTRE to multi-criteria decision-making problems with multi-hesitant fuzzy sets”的学术报告。


    此次论坛加强了我院与全国各财经类院校信息和管工学院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我院学习兄弟院校在校企协同、国际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对提高我院的专业、学科和人才培养水平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