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2019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题学术会议并宣读论文

来源: 作者:朱磊审核人:唐思思发布时间:2019-05-22点击数:

2019年5月17日至5月19日,由华中科技大学主办的智能仿真与调度专题学术会议在湖北武汉成功举办。本次学术会议以“数据驱动的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为主题。大会围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仿真优化、智能优化、调度优化等学术前沿问题以及在各领域的应用,举办包括大会报告、分组报告、墙展报告等一系列活动。

我院17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朱磊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并在其分会场以“A niching shuffled frog leaping algorithm for large-scale economic dispatch with valve-point effects and multiple fuel options”为主题做会议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