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7-09-19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财政部批准资助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2017年我院共派出四支队伍参加,由潘峰老师指导的陆一楠(15计算机)、金科良(15计算机)、张帅(1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秦嘉祥(14计算机)、刘胤佐(15电子商务)、胡彬(15计算机)组成的两组选手所完成的可见光室内定位系统分别获得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说明: D:\Program Files (x86)\qq\5431721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0811_164640.jpg

1 竞赛期间作品调试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为期四天三夜,学院在暑期进行赛前集中培训,除了加强单片机、嵌入式系统、外围电路和控制理论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外,还将极大地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其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培训和比赛对学生就业后从事信息类行业,尤其是嵌入式系统开发有很大帮助,对于考研深造的同学也可以起到提高学习能力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