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培训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2-05点击数:

由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主办,北京华夏起航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实用数据挖掘分析与机器学习核心技术应用实战师资研修班”1123-1127日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本次培训旨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战略、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切实履行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推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建设,同时为有志于在该领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青年教师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我院杨水清、李一啸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理解、掌握大数据相关技术及教学方法;了解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教材、实验室、实训建设内容等;全面掌握Python数据挖掘技能;深入理解深度学习原理并掌握其编程实现方法。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通过考试获得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高级“大数据分析师”专项技术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