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德国德雷斯顿应用科学大学Thomas Wiedemann教授来我院讲学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6-04-01点击数:

2016331日下午,德国德雷斯顿应用科学大学Thomas Wiedemann教授在学院楼404会议室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New perspectives in 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with JavaScript frameworks like JQuery and NodeJS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德籍教师Christoph Schubert(马小龙)博士主持。学院近20余名科研骨干、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Thomas Wiedemann教授首先对其家乡、学校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在座师生发出热情邀请;随后,Thomas Wiedemann教授详细介绍了与研究主题相关的知识内容;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Thomas Wiedemann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有趣的问答。Thomas Wiedemann教授的讲学深入浅出,聆听讲座的师生都颇受启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