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iOS系统开发讲座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5-10-28点击数:

为了激发学生兴趣,让学生接触了解社会上最新的实用开发技术,20151027日,我院请来了汇文教育的iOS开发工程师郭杰老师,为我院师生讲授了一堂活泼生动的iOS开发观摩课程。  

郭杰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精彩的互动从一个逻辑小问题开始,引导大家进入讲座主题,介绍了自己以及一些iOS开发者喜欢从事此项开发的几大原因。随后,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并且短期能够开发案例,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兴趣,鼓励大家进入到iOS开发的队伍中来。郭杰老师的讲座为我院学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盛宴。最后汇文教育提供免费6天短期培训的机会,让学生进入到实践中感受一下iOS开发。

 

                     

移动端开发已成为社会主流,而iOS开发人员市场需求紧缺,让学生接触企业最新技术,培养学生对新事物的学习激情,对学生以后学习和就业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