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电子商务类MOOC课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5-10-08点击数:

2015929日下午,信息学院电子商务系于9-506召开了电子商务类MOOC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电子商务系主任陈远高老师主持,邀请学院分管教学院长马雪英老师。  

会中,各位老师根据学校关于MOOC的相关政策,依据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特色,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对于课程建设的看法。马雪英老师根据自身MOOC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明确目标,确定哪些课程可以建设、需要建设;然后,根据课程组建相应的团队,依靠团队的力量,建设一门或者一系列相关课程。

   

会议最后,根据马老师的提议和各位老师讨论的结果,确定了几门课程先进行MOOC建设,每门课程由2-3位老师组成团队,对各位老师进行分工和任务落实。  

MOOC建设是新形势下的一种教学方法,是教学发展下的一种趋势,如何根据自身特色利用MOOC进行课程改革,是每一个老师需要思考的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