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认证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改进讨论会议

来源: 作者:刘玉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13点击数:

   6月12日,我院软件工程系召开了软件工程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在线讨论会。会议由软件工程系主任周志光主持,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讨论会议主要是针对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与会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进而对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结构调整和方案优化。会上,各位老师对专家的意见进行了深入地剖析,重点讨论了培养目标设定、核心课程设置和专业特色突出等议题,为接下来软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持续改进提供了有效支持。此次会议还讨论了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材料的提交流程和管理制度、软件工程专业考研形势分析和动员方案,以及企业实习动员等。经过充分讨论和论证分析,软件工程专业将在之前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完善毕业设计工作流程的规章制度,同时为软件工程专业未来学生培养和毕业生的考研与就业工作夯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