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院举行工程认证管理平台及申请咨询服务企业交流会

来源: 作者:涂乐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08点击数:

32日,学院在301会议室举行工程认证管理平台及申请咨询服务企业交流会,西安鹏迪公司线上作汇报交流,学院领导及各系部主任、实验中心老师参加会议。

软工系副主任涂乐首先向鹏迪公司介绍参会的各位学院领导和老师,之后鹏迪公司华东区负责人吴江经理详细介绍公司专业认证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基于OBE专业建设认证平台、申请咨询服务、举证调研服务等,并分享部分院校认证案例。西安鹏迪公司成立于201110月,客户覆盖全国20余个省份,典型合作院校有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


听完汇报后,张帅院长、隆清琦副院长就企业典型服务案例、认证工作进展安排、学校学院协同配合等问题与公司进行交流沟通,章华老师对平台的试用功能提出部分疑问,刘维树、陈琰宏、王振华、姜海银、涂乐等老师也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进行咨询和探讨。

  会后,张帅院长组织大家召开内部认证会议,强调认证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要从内部和外部同时抓好。内部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做好教师的学习培训及材料收集整理等工作;外部要充分拓展现有资源,经常邀请领域专家进行指导以及学术交流等。全院老师们要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取尽早啃下认证这块硬骨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