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 作者:章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16点击数:

近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等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杭州远传新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小远机器人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

张帅院长一行受到了杭州远传新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立新、总经理嵇望,浙江小远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东庆等企业领导热烈欢迎。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张帅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以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校企双方就“智能金融”、“视觉AI”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一致意向。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外企业的联系和交流,推进了校企合作深度。

杭州远传新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AI和交互技术为核心,以数据为驱动,自主研发智能客服中心全场景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并持续赋能智能交互+金融、智能交互+政务等垂直领域深度应用,用创新的服务方式,助力企业实现客户服务智慧化,让服务更便捷。

浙江小远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是以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集机器人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运营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的自动驾驶机器人,被广泛应用于物业、公安、政务、农业、制造等多个场景。未来,公司将持续聚焦低速自动驾驶和视觉AI的商用机器人领域,力争成为全国范围内前五的机器人公司,做国内机器人行业的领跑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