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认证  >  正文

校企共融 共促发展

来源: 作者:章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交流联系,推进学校与校友间发展共同体建设。近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等一行走访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艾斯基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受到谢如栋、王建平等校友的热情接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学院院长张帅、院党委书记徐奇伟等一行陪同访问。

李金昌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王奎泉副校长向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校友企业在多方面开展更深入而广泛的合作,校企共融,同促发展。徐晓东副校长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能加深校企合作,在科技协同创新、重大技术联合攻关上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