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认证  >  正文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团队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29点击数: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团队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0628日晚上8点开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团队在线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王凌武老师主持,李杰、刘亚楠、方林聪等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集中讨论了课程理论教学、实验教学、期末成绩评定相关多个事项。

  会上各位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讨论了期末学生成绩评定方案,统一了课程理论教学在教室、实验教学在机房的教学方案,并在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中,采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共享课程平台上自建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课程进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李杰老师在会上演示了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共享课程平台的操作。与会教师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为下一步《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建设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