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简介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8点击数:

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蓝桥杯大赛。

在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中,省赛选拨赛优胜奖及以上、全国总决赛优胜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大赛组委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总决赛三等奖及以上选手,如果获得本校免试推研资格,将获得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及众多知名高校的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该院普通硕士研究生。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及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作为程序类竞赛的重要成员之一,我校自从2014年参加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成绩突出,累计获得全国一等奖三十余项、省级奖百余项。该项赛事入围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每年3-5月份举行,参赛对象主要为大一同学,培训跟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同学一起。如有兴趣参赛,请联系陈老师;

邮箱:zufe_graphics@163.com

QQ:26129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