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考试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CISA考试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金砖证书CISA的修炼宝典”讲座

来源: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9-29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学术第三报告厅举办了关于“金砖证书CISA的修炼宝典”的公开讲座。该讲座由ISACA中国区首席代表陈红梅女士、安永管理咨询服务业务合伙人陆锡玳女士、中汇教育市场部经理刘啸老师主讲,信智学院副院长陈远高主持,中汇教育负责人董巍出席。讲座会场座无虚席,全校两百多名对信息系统审计行业感兴趣的学生聆听。

 

陈红梅女士从数智时代下IT行业的发展前景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ISACA协会的发展历程和CISA证书在信息系统审计行业的重要作用。ISACA是享誉全球的信息安全专业机构和学习组织,致⼒于推动全球技术领域的⼈才、专业知识和学习的不断进步。CISA(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证书进入Global Knowledge 2021年全球薪酬最高的IT证书排行榜第9,平均年薪达134,460美元,其在行业的认可程度非常高。

陆锡玳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信息系统审计行业的工作内容与CISA职业发展前景。陆老师以“当我们拥有证书后,最期望的工作岗位是什么?”为引导,详细解释并介绍了CISA的具体就业方向以及不同类型的工作岗位,其中IT审计行业与CISA高度相关,拥有CISA证书会在IT审计行业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从陆老师的介绍中,同学们对IT审计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最后,中汇教育的刘啸老师介绍了我校信智学院与中汇教育联合成立的“浙江财经大学-中汇 CISA培训中心”,中心具有定制化研发的最全面、最权威的CISA考试中文题库在线模拟系统,以企业广泛的实践知识和高校专业的师资力量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CISA认证培训服务,帮助同学们顺利拿到CISA证书。

通过三位老师的精彩讲述,同学们对信息系统审计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提供了一个未来职业发展的选择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