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张 帅  >  教学与育人
张帅
教授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zs760914@sina.com 办公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9号楼503室
软件工程系
研究方向: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等

5年来(2019-2023),本人指导和合作指导的23名硕士毕业生中的21名进入北大、浙大、南大、同济、武大、上财等985/211攻读博士学位,名校升博率高达91.3%

(1)23届硕士毕业生刘思亮,东南大学读博。

(2)23届硕士毕业生何方,东南大学读博。

(3)23届硕士毕业生王军,合肥工业大学读博。

(4)23届硕士毕业生徐惠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读博。

(5)22届硕士毕业生竺堃,浙江大学读博。

(6)22届硕士毕业生陈谦,浙江大学读博。

(7)22届硕士毕业生施嘉璇,同济大学读博。

(8)22届硕士毕业生金意伦,东南大学读博。

(9)21届硕士毕业生陈勇,浙江大学读博。

(10)21届硕士毕业生杨栋齐,南京大学读博。

(11)21届硕士毕业生肖久红,南开大学读博。

(12)21届硕士毕业生胡秋娴,苏州大学读博。

(13)20届硕士毕业生陈铭洲,同济大学读博。

(14)20届硕士毕业生丁捷频,华东师范大学读博。

(15)20届硕士毕业生施顺顺,武汉大学读博。

(16)20届硕士毕业生陈子旋,上海财经大学读博。

(17)19届硕士毕业生何红亮,北京大学读博。

(18)19届硕士毕业生徐杨炳,浙江大学读博。

(19)19届硕士毕业生戴紫薇,华南理工大学读博。

(20)19届硕士毕业生范燕丽,上海财经大学读博。

(21)19届硕士毕业生钱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读博。

(22)18届硕士毕业生王婉茹,南京大学读博。

(23)18届硕士毕业生杨文婷,同济大学读博。

(24)18届硕士毕业生杨玉舒,同济大学读博。

(25)17届硕士毕业生徐松,南开大学读博。

(26)17届硕士毕业生张世雄,香港城市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53位)读博。

近年来指导硕士生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情况:

(1)指导19级硕士毕业生竺堃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位论文题目:基于深度学习的交通流量预测研究。

(2)指导18级硕士毕业生陈勇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位论文题目:基于深度学习的短期风速预测研究。

(3)指导17级硕士毕业生陈铭洲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位论文题目:不确定环境下电动物流车路径优化模型及算法研究。

(4)指导15级硕士毕业生杨玉舒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位论文题目:云制造环境下制造服务组合优化模型及算法研究。

(5)指导15级硕士毕业生王婉茹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位论文题目:电子政务领域的文献计量分析与研究。

(6)指导14级硕士毕业生王婉茹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位论文题目:基于模糊时间序列与群智能算法的股票价格波动预测研究。

近年来指导学生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奖的情况:

(1)指导尹祥团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一等奖。

(2)指导夏洁曼团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二等奖。

(3)指导徐纪元团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三等奖。

(4)指导张璇团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

(5)指导张璇团队在2021年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

(6)指导张璇团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三等奖。

(7)指导竺堃团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

(8)指导杨栋齐团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

(9)指导陈勇团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

(10)指导何红亮团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

(11)指导邹雨林团队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

(12)指导陈谦团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

(13)指导尚晓鸽团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

(14)指导李玮团队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

(15)指导何红亮团队在2015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

(16)指导何红亮团队在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专项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

(17)指导陈勇团队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