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张树柱  >  个人简介
张树柱
讲师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sz.zhang@zufe.edu.cn 办公地点:9-407
信息管理系
研究方向:物流优化与供应链管理,运筹优化,智能计算等

张树柱博士,2017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专业,获得哲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运筹优化、运营管理、物流工程、智能计算等。到目前为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在国内外期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

张树柱博士是微信公众号 “运筹优化与数据科学” 的运营者,ID:pomelo_tree_opt.内容聚焦于运筹优化与数据科学相关的学术科普、知识分享、以及学术交流。

张树柱博士是bilibili网站 《运筹优化原理与实践》 课程内容的运营者,ID:Wooden_ZHANG.课程定位:运筹优化领域的研究生课,帮助学生实现从“运筹优化入门”到“运筹优化研究”的跨越。

视频资源分享:https://space.bilibili.com/696855224/video

微信公众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