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08点击数:

4月7日信智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党委副书记田聪、各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

徐奇伟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各党支部要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打造清廉校园,服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各党支部建设情况,徐奇伟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议题,严格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充分发挥学校智库作用、智力优势,用好“八八战略”研究院等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研究。二是要用力抓好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继续攻坚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增强学院实力;进一步贯通监督执纪、警示教育、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各环节,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行稳致远。三是要结合专业特色锻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紧紧围绕特色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继续深化党建“双创”工作,大力培育选树党建品牌,积极打造信智特色党建“金名片”。

会上,田聪介绍了2022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任务,传达了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任务计划,布置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会议对意识形态工作,群团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对信智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办法修订征求了意见建议,对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