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党建纪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到学院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田聪发布时间:2022-05-18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实施方案》,按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5月16日,校第二检查组童玉玲、吴智斌、周衍彤一行三人,来学院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党委副书记田聪陪同检查。

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第二检查组听取了学院关于党支部建设主要举措的汇报,对学院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材料进行了认真检查,观看了“信小智”表演的机器人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

会上就“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第二检查组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299959685af669d811851d65ab8ee82

学校检查组还对学院“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