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挥洒激情,逆风而上

来源:分工会 作者:章华审核人:章华发布时间:2020-11-05点击数:

从10月16日开始面对着密集的小组赛赛程,浙财大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信智学院代表队来啦,他们当中既有参加上届比赛的老队员也有新加入信智学院的年青教师。首场小组赛就遭遇强劲对手东方学院队,主力队员们敢打敢拼前三节领先,但替补队员们多人上课无人可替,主力队员得不到轮换休息而惜败。

队员们并不气馁,赛后认真分析总结经验,团结一心。随后战胜小组赛其余对手闯入八强。淘汰赛遇到C组第一的机关三代表队,对方队员多、体力充沛、跑动灵活,前三节信智落后,关键时刻信智队员拼出激情与豪气,逆风而上,终于翻盘取胜。

(后排队员:田  聪、冯李哲、宋洪波、刘玉华、徐军军、周志光

(前排队员:高刚毅、徐奇伟、章  华、张  翔、王  鲁、王啸风

 

在不到20天的时间内,连续进行7场比赛,最终取得第4名。队员们除了日常的教学、科研、行政工作外,还要参加学院“专业认证”、“工程硕士”、“国家一流专业”等多项申报任务,多线同时开战。还有队员脚受伤依然坚持在赛场上,他们无不发扬着信息人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精神,展现着信息人顽强豪迈的作风,克服种种困难,齐心协力为学院争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