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李芃树(新媒体)、李靓审核人:李靓发布时间:2021-06-11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于9号楼302报告厅顺利举行。信智学院院长张帅、院党委书记徐奇伟,院党委副书记田聪,专职组织员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冯李哲,以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宣誓仪式及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田聪主持。

仪式开始,在徐奇伟书记的带领下,在场师生齐唱国歌。预备党员们全体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所有人都发自内心地表达出入党的坚定决心,宣读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黄倩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预备党员们表达了对组织的关心与培养的感谢,表示今后将胸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立足本职,发挥先锋作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出色地完成学业、成就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致辞,徐书记对在座的同学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提高个人修养,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在各个领域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宣誓仪式结束后,张帅院长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为预备党员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到改革开放时期,张院长讲述了共产党一步步发展的艰苦历程,让现场的学生感受到了党员先辈们的伟大与不朽,感受到了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也意识到了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用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

此次宣誓仪式与专题党课活动,对刚加入组织的预备党员们来说是一次思想与理论的洗礼。希望新党员们牢记党的使命,坚定对党的忠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肩负起党员责任,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光发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