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2022年期末教职工集中大会

来源: 作者:汤静超审核人:徐吉锋发布时间:2022-06-09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我院在9-202组织召开2022年期末教职工集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张帅院长对近期学院重大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介绍了本学期我院新进教职工,着重讲解了浙江省人才工程相关文件精神,鼓励我院教师积极申报。

徐奇伟书记汇报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学院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情况,介绍了就业相关政策,鼓励老师们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陈远高副院长讲解社会导师聘任相关要求,为参会教师解读《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专任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暂行规定》重点条款与注意事项,着重提醒了文件执行时间节点。

隆清琦副院长汇报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省级金课、万人名师、各级教研室等重要项目及荣誉的申报,并解读了学院对学生的部分政策调整。

4F85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