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老师参加2024年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年度大会

来源: 作者:章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9点击数:

2024年3月22至24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24年度大会在嘉兴召开,本次会议由嘉兴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共同承办,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分别围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实验室危险辨识与风险管控、电工电子远程实境实验平台建设等进行了专题报告,精彩纷呈的报告给实验室工作者开阔了新视野,了解先进的管理水平,给今后的工作带更多帮助。我院章华、王振华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年会,并与多所高校的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增强了信智学院与其他高校相关学院的联系。

会议还进行先进表彰,我院信息实验中心获得2023年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王振华老师荣获2023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