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37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长春站”夺银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10-17点击数:

 

10 14 ,经过5小时的激烈角逐,第37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亚洲区域赛(长春)”落下帷幕。我院2009级吴恩慈、郑涛、潘炜康组成的ZUFE~xiaoshua队喜获一枚银牌。

 

 

 

本次比赛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01余所高校、1所国外高校、2所中学的共180支队伍参加了该项赛事。经过紧张角逐,中山大学在最后5分钟内成功提交一题,夺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分获二三名。我校也获得高校排名27,队伍排名39的佳绩。

 

 ACM/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1970发起组织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被誉为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是培养与选拔全球计算机科学顶尖学生的重要方式之一。本届竞赛亚洲区域赛在我国设有长春、天津、金华、杭州、成都五个赛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