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感恩传承温暖,网络共铸爱心——记我院金秋一元钱工程活动

来源: 作者:分团委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10-17点击数:

    10月16日中午,由我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承办的“金秋一元钱工程”系列活动在体育馆门口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教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衍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高燕老师,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领导与我院师生共同出席。

    首先,两个学院进行了“新生感恩季活动”的成果展示。之后,在场的所有同学开展了“以芯换心,一元寄情”活动,寄出手中的家书,给父母家人送上了自己的感恩和祝福。最后,在场领导与所有师生共同参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同献出一元爱心,王宇航书记通过“爱心一元钱”网络平台捐助一元爱心,正式开启了“网聚爱心,关爱你我”网络一元钱活动的大幕。

    本月一元钱活动以“感恩传承温暖,网络共铸爱心”为主题,依托信息网络平,将陆续开展“网络一元钱”爱心捐助,菜园小店爱心义卖,“一为媒,爱传承”班级互助活动、“互帮互助,知识传承”爱心图书漂流、“一元钱电影”等各类活动,将一元爱心深入人心,将感恩文化继续传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