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0-12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学院纪委在院党员之家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冯睿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陆颋浩主持,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实施办法(试行)》、《浙江财经大学二级纪委工作办法(试行)》。然后商议信工学院纪委2018-2019学年纪委工作的具体落实。最后听取信工学院党委对纪委工作的建议。

会议决定依据学院发展特点,进一步修改完善《信工学院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办法》。加强纪委工作的宣传力度,以“清廉桌面”为廉政文化建设品牌,抓实推进廉政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学院纪委工作要深入师生,要紧密结合校院二级管理新体制,促进学院各项制度的建设,推进学院加强民主管理,提升监督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