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工会为暑期实践教职工“送清凉”

来源: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7-10点击数:

7月10日,刚迈过小暑,正是炎炎火热的季节,九号楼的各个实验室里人头攒动,同样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正是学院暑期短学期各个专业实践项目正在进行中。

为了给炎炎夏日依旧坚守岗位的学院教职工表示关心和慰问,学院工会准备了些许慰问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陆颋浩老师来到各个实验室和办公室,给各位顶着炎炎酷暑坚守岗位的各专业实践指导老师、办公室值班老师送去一份清凉,向兢兢业业认真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关心和问候。

集中式的暑期短学期专业实践是信工学院实践育人的创新模式。每年都有许多个专业实践项目得以开展。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专业实践项目,融合工程实践教育和创新实践教育为一体的信工学院实践教学体系不断完善,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也得到持续提升,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