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信智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02点击数:

各学生班级:

根据《关于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我院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和申请条件

1.国家助学金分设两档:一档标准每生4500元/学年,二档每生2700元/学年,金额按月发放。

2.基本申请条件:

(1)适用对象为2022-2023学年学校认定的资助对象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3.退役士兵只享受退役士兵助学金,不能参评国家助学金

二、名额分配

根据各学院2022-2023学年认定的重点资助对象与一般资助对象情况,我院一档名额为56人,二档名额为109人。

三、评审要求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登录学工在线,在线提交申请。

2.学院将成立国家助学金评审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审。

3.学院初评国家助学金获得学生名单,将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并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如师生有异议,评审小组应在接到异议材料的2个工作日之内予以答复。

4.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5日。

5.若有其他问题联系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马老师,联系电话:86730717,电子邮箱:work_for_students@163.com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