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园区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十月文明寝室督查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俞高杰、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03点击数:


落叶纷飞,细雨娟娟,新学期的生活已然过半。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配合学校相关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十月文明寝室例行督查活动。本次督查我们继续探索学生党员进园区,落实学生党员培养考察,深化党建+文明园区工作,排查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寝室环境。

查寝过程中,查寝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认真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对寝室卫生状况、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依规评分,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特别提醒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证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查寝,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同时让大家对违规大功率电器的潜在危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不定期回访。希望每一位信智学子朝着诗和远方前进的同时,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不负青春韶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