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红信向党,赋能聚智”第二十二届AI科创节开幕式暨智能金融学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毛立晨审核人:毛立晨发布时间:2021-04-06点击数:

4月1日下午,“红信向党,赋能聚智”第二十二届AI科创节开幕式暨智能金融学会成立仪式于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正式举行。信智学院张文宇教授、张帅院长、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党委副书记田聪、学院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以及盈阳资产副总经理彭剑辉、技术总监赵海滨共同参与了开幕式。全校学生反响热烈,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前,信智学院艺术团和智能机器人带来了人机互动舞蹈——匈牙利之舞,用青春洋溢的方式展现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与运用。

开幕式开始,张帅院长致AI科创节开幕词,同时宣布,为迎合十四五规划,学院创立了新的学生社团——智能金融学会,为更多对金融行业和人工智能领域有兴趣、有天赋的同学打开了新的发展道路。随后,盈阳资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剑辉上台发表讲话,为同学们介绍了盈阳资产与浙财师生共同努力合作所取得的优秀成果,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对智能金融的学习热情。

接下来的智能金融协会揭牌仪式,由盈阳资产技术总监赵海滨及信智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一同上台揭牌,宣布智能金融协会正式成立。

通过本次AI科创节开幕式,盈阳资产与我校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也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成才道路。我院师生将在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积极地参与到本次AI科创节的各项活动之中,参与到智能金融学会建设的路程之中,彰显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