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智学院百本书系列活动之“电影大世界”开展预告

来源: 作者:中特会 刘禹锟、秦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08点击数:

信智学院百本书系列活动之电影大世界开展预告

——电影大世界 | 生命终点,不止于此

   

癌症,代表着痛苦与恐惧。一场大病的背后,可能就是一个家庭的毁灭。每一个抗癌家庭都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与压力。影片《送你一朵小红花》从癌症患者的角度出发,讲述了抗癌家庭的辛酸冷暖。

该影片将社会真实存在的抗癌故事通过大屏幕反映出来,让大家关注到这一特殊群体,也让我们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珍惜当下的每一段时光,和家人、和朋友抑或是你爱的人、爱你的人,充满希望开怀大笑面对生活。

该影片围绕亲情展开,患者最关心最痛心的是家人,陪伴了病人几乎整个生命的家人。而这部影片就是抓住这一点来告诉癌症患者及其家庭:即使生活很苦,不要放弃爱与希望。

 

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引出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终极问题:意外随时可能到来,我们要做什么?那便是爱和珍惜

 

4101830

信智学院9302放映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并展开讨论与交流

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我们将给予1百本分奖励

敬请期待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电影线上报名限制在80人,

参加活动时须佩戴口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