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AI科创节——信智学院组织学院学生走进企业面对面感受“新制造”

来源: 作者:钱哲昊、李靓审核人:李靓发布时间:2021-04-23点击数:

4月17日,为响应学院实践育人工作,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的优秀文化,信智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学生团体前往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走访。

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海宁市,是正泰集团旗下集清洁能源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他们致力于光伏组件的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储能、配网售电、微电网、多能互补等综合能源的投资建设。同时该企业也为大学生了解当下新能源、新制造发展趋势提供了良好窗口。

在放映厅里,工作人员展示了正泰新能源的宣传片:正泰新能源国内电站涉及到从工商业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大中型地面光伏电站、农渔光互补地面电站到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等各个领域。除了传统光伏领域,正泰新能源还布局了储能、配网售电、微电网、多能互补等综合能源的投资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之后,学生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生产车间,在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大家对光伏板的制造工艺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互动环节中,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个问题,工作人员也都详细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我院学生见识到了我国新能源与电力能源设备制造领军企业所拥有的雄厚实力,各类高新的设备让大家对新能源这个行业充满了好奇。在深入车间,接触到高端生产的同时,学生们都深刻体会到了科技兴国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所能做的便是努力、向上,争取能在人才兴国的道路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