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大赛(职业规划类)院赛及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徐亭亭 洪宝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29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9302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大赛(职业规划类)院赛,信智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老师、信息管理系王婉茹老师、人工智能系黄朝耿老师、电子商务系周莎莎老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涂乐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洪宝华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各系的初赛选拔,本次比赛共有14位同学入围院赛。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后大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分别在6分钟内分析自我、职业决策、路径规划、评估调整汇报

展示完毕,评委老师依次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从字体大小、模板选择、文本完整度、数据收集与展示,再到演讲的侧重点、技巧,多维度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2名)

韩书焕、戴诗琪

 

二等奖(4名)

张璇、梁申仪、茹拜丹·莫合买提、游佳艺

      

三等奖(6名)

慕子杨、卢梦丹、韩金婷、季杨崇一、周桐、吴青玲

 

 优胜奖(两名)

杨晓蓉、徐顺发

赛后,由2021年校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叶恒翔同学结合自身为参赛选手和各班级负责科创竞赛工作的相关班委开展省职业规划大赛专题培训和经验分享。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旨在通过文本撰写、汇报答辩,全面提高我院学子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立足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毕业生人数激增的当下,及时制定目标做好规划,像远洋的灯塔,指引我们前进。望每一位信智学子都能积极探索前进方向,把握未来道路,不负青春韶华。

关闭